校学术委员会

校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术委员会>>正文

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各专业高考招生考试科目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科研处 耿迅】3月12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干勤主持了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和重庆市有关文件精神,就2018年高考招生考试科目选择相关要求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并就我校各个专业在高考招生考试科目的选择上进行了说明。

委员们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尤其是围绕材料科学和物流两个专业高考招生考试科目的选择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全体到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教务处提出的学校2018年各专业高考招生考试科目选择方案。

会议要求各个专业在高考招生科目的选择上一定要与该专业的人才培养需求相结合,在满足人才培养条件的前提下,尽可能扩大高考招生考试科目的范围,确保生源充足。

 

(责任编辑: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