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

校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术委员会>>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10日上午,学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东燕、尹华川、干勤、施金良、刘德绍、刘上海出席了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尹华川主持。

尹华川要求:一是要按照《重庆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议事,要充分发挥校学术委员会最高学术机构的科学决策作用;二是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勤思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形成好的决策建议。

干勤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重庆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办法以及人才层次界定的汇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汇报了拟引进人员的学习经历、科研方向、研究水平以及引进后的主要工作和研究方向。会议对拟引进人员进行了表决。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关于科研项目与成果认定办法制定的背景和思路的汇报,委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