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团队>>正文

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团队首次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科研处 高论】近日,由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牵头、重庆科技学院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渝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获科技部支持立项。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魏祥健教授、游静教授科研团队作为项目组成员,负责子课题任务四“成渝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体系架构与平台运营模式”的研究,获得国拨经费20万元。此项研究通过调研成渝城市群科技服务产业发展对科技服务的需求,探究架构成渝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体系并提出具有成渝城市群特色的科技服务基本模式,寻求综合科技服务应用示范的实现路径,为区域典型产业综合科技服务应用示范落地实施提供理论、方法支撑,为相关政府决策部门提供支持成渝城市群典型产业科技服务资源引进、促进成渝城市群科技服务资源融合共享、加速培育成渝城市群科技服务业的建议。

这是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团队首次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取得又一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土晴)

原文链接: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团队首次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