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成果>>正文

我校先进焊接与检测研究所科技奖励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2017-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重庆市科委网站公示了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拟奖名单,由我校先进焊接与检测研究所尹立孟教授牵头的、与四川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申报的“高酸性气田管道焊接和防腐关键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名列其中,是拟奖的36个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之一,也是我校2017年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唯一奖项。

此外,11月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也公示了2017年度科技奖励项目,由先进焊接与检测研究所姚宗湘老师牵头、与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局部混压埋铜高频多层PCB板关键制造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由王刚老师牵头、与重庆群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微电子封装用高性能铜核球和锡柱生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近年来,先进焊接与检测研究所注重产学研合作,依托校企合作项目和平台开展了一系列研究,成绩突出,成效明显,有力支撑了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