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大纵湖镇人民政府共建“重庆科技学院盐城纵湖涂装设备产业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重庆科技学院和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大纵湖镇人民政府双方正式签约共建的“重庆科技学院盐城纵湖涂装设备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盐都区大纵湖镇电商中心五楼举行。盐都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区长廉武卫,盐都区科技局局长刘桂奇,大纵湖镇党委书记冯林宏、镇长杨春,江苏剑桥涂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高以及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蔡苇,科研处科长杜维先,材料工程系主任曹献龙、仵海东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由大纵湖镇人民政府纪检书记王加海主持。蔡苇和廉武卫共同为重庆科技学院盐城纵湖涂装设备产业研究院揭牌。刘桂奇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盐城纵湖涂装设备产业研究院正式成立。双方将以“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教共赢”的合作原则,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长期战略合作。

揭牌仪式上,蔡苇、冯林宏分别代表校方和镇政府发言。双方均表示,未来研究院将依托校方的技术、成果、研发和人才等优势,以及盐湖区的涂装产业优势,通过开展科技项目开发、技术转移和引进、人才培训等多种形式,共同做大做强做优盐湖涂装产业,充分发挥优势,增强发展后劲,加快先进技术成果在盐都的推广转化和产业化,推动特色产业集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