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正文

浙江宁海科技代表团来校开展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浙江宁海县副县长陈陵际携企业家一行来校开展科技合作对接。对接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肖大志出席活动并讲话,科研处及相关二级学院科研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科研处万新副处长主持。

肖大志对陈陵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有石油、冶金、垃圾焚烧发电、航空航天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等领域的特色研究,希望与宁海县及相关企业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陈陵际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宁海县产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希望能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拉近沿海和内地的距离,实现共赢。

对接会上,企业家与学校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陈陵际一行还参观了航空航天功能材料元件研究制造中心、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和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