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正文

綦江区人大副主任冯天俊一行来校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日上午,綦江区人大副主任冯天俊携万盛经开区科协、重庆中色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来校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活动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肖大志、市科协副主席周雄出席活动,科研处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科研处副处长李祖兵主持。

肖大志对冯天俊一行再次来校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万盛经开区选择重庆科技学院表示感谢。他希望这次活动能推动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发展,促使合作项目快速落地,攻克企业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产生良好的效果。他要求科研处和相关学院尽快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企业进行交流,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拿出具体合作方案,服务企业发展。

冯天俊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现阶段是校企合作新的高潮时期,企业和高校都应该抓住机会。他希望能与学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并诚挚地邀请学校参与万盛经开区的建设发展,在企业的配合下,做好校地合作,实现共赢。

周雄在会上介绍了高校与区县(园区、企业)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想利用与万盛经开区科技资源精准对接的活动,建立人才战略,实现资源共享,达到产教融合的目的。他希望重庆中色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专门机构,实现高校与对口企业进行合作的机制,并在机制上实现创新。

重庆中色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在稀土资源冶炼分离及后续磁性材料开发方面面临的技术难题,表达了想与学校开展合作的愿望,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我校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