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科技学院与韩国釜山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栗克建】4月17日下午,韩国釜山大学教授Kim Jingon(金进军)、Huang Sungu (黄孙顾)、CHO HYUN(赵铉)以及Nextopkorea公司董事长Kim Jeong Seog(金正熙)一行四人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办公楼202举行,我校副校长肖大志以及学校外事处、科研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主持。

 

 

 

 

会议期间,肖大志对韩国釜山大学和公司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研究上开展合作,为今后两校建立深厚友谊打下坚实基础。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与釜山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商定了友好框架合作协议,该框架合作协议涉及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互送交换留学生、青年教师培养、学术交流、中韩合作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合作事宜。与会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Kim Jingon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和航空航天功能材料工程中心。

 

 

 

 

据悉,韩国釜山大学由韩国政府创办于1946年,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一。Kim Jingon(金进军)、Huang Sungu (黄孙顾)、CHO HYUN(赵铉)三位教授均来自釜山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从事新材料、纳米材料、复合材料研发等。韩国Nextopkorea公司创办于2009年,主要从事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和深加工、工业用大型元器件无损检测设备、汽车空调等行业。

 

(责任编辑: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