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正文

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赵贤正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科研处 李祖兵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熊泽亮】4月1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总经理赵贤正教授一行受邀来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办公楼206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出席交流会,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合作发展处、科研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肖大志主持。

 

 

 

 

刘东燕对赵贤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港油田公司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了双方能更加紧密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研究上开展合作,同时让我校师生员工的科技成果更好地在大港油田进行转化应用,学校与大港油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聘请了赵贤正教授为我校的客座教授。

 

 

 

 

赵贤正对学校为大港油田输送大批优秀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并希望大港油田和学校能够以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快在人才、科技及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大港油田年产油量突破500万吨共同努力。

 

 

 

 

会前,赵贤正在学术报告厅为学校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老区高效勘探创新实践”的学术报告,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突破传统的观念及理念,如何利用新的哲学思维创立老区二次勘探思想及勘探方法,以及如何找到大油田的实践经历。

 

(责任编辑: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