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正文

学校与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     来源: 重庆科技学院网站    点击:
学校与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09-14 17:52     (浏览次数:346)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9月12日,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一行到杭州安恒信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范渊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后,双方将就信息安全类技术课题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培训中心、运营中心等内容进行深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在重庆科技学院设立重庆科技学院-安恒信息安全研究院,在人工智能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等领域共同展开研究;设立人才培养基地,提供针对重庆科技学院学生的定制化教学实训、针对社会的认证类及非认证类标准化安全培训;设立联合运营中心,共同承接区域信息化及信息安全项目的运营等。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致力于发挥校企联合的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研究前沿技术,培养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人才,为国家信息安全产业提供人才支撑,并实现区域性网络安全服务能力和扩大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范渊先生于2007年创办,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阿里巴巴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云安全、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前沿领域的领导品牌,多次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七十周年、连续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和G20峰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以及应用安全、数据库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包括安全态势感知、威胁情报分析、攻防实战培训、顶层设计、标准制定、课题和安全技术研究、产品研发、产品及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等。

(责任编辑:王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