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我校科普基地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科普研学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数理学院 张启义】5月26日下午,30多组亲子家庭来到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科普基地,参加重庆科普研学之旅重庆科技学院站的科普活动。

 

 

 

 

我校科普基地精心准备了醉酒模拟体验、火箭发射、千人震、水果(人体)钢琴、无线电测向体验等精彩有趣的科普体验项目。小朋友们和父母们一起沉浸在快乐的科学游戏中,寓学于乐,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对科学的兴趣,也让他们学习到了科学知识。

 

 

 

 

本次科普研学活动是由重庆市科委主办,重庆科普基地联合会和课堂内外杂志社承办,重庆科技馆、重庆动物园等8家科普基地共同协办的主题科普活动。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科普基地以趣味性体验性的科普活动项目被选中成为8家协办单位之一。

 

 

 

 

近几年,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不断开拓兼具趣味性与科学性的互动体验项目,科普社会声誉不断扩大,已成为重庆市大型科普活动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活动也是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科普基地在2018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的主题科普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土晴)

原文链接:我校科普基地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科普研学之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