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参加重庆市“科普班车进合川”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数理学院 张启义】5月25日,2018年重庆科技活动周“科普班车进区县”主题活动走进了合川区龙市镇友军生态园。全市18家科普基地携带精心准备的科普展品,吸引了2200多名中小学生、居民等前来参观。

 

 

 

 

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也积极参加了此次科普资源进区县科普活动,组织了10位科普人员在现场展示了空气成像、手机3D全息投影、增强现实音乐盒、温柔电击、醉酒模拟体验、水火箭、激光琴、植物钢琴等有趣的科普体验项目。

 

 

 

 

“科普班车进区县”是重庆市科委在每年科技活动周期间主打的品牌科普活动,旨在将科普重心下移、将主城丰富的科普资源惠及偏远区县市民。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积极履行科普基地服务社会职能,每年都按时主动参与了科普进区县、科教资源精准扶贫活动。

 

(责任编辑:土晴)

原文链接: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参加重庆市“科普班车进合川”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