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数理学院科普基地开展心理科学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作者:     来源: 重庆科技学院网站    点击:

供稿/数理学院 张启义】5月30日,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和全国科技活动周之际,我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科普基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剧体验活动。活动在G418会议室举行,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彭美玲医师主持了活动,带领40余名师生一同进行了一次“以剧疗心-高校师生压力分解”的心理剧体验。

 

 

 

 

心理压力已成为当下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严重问题。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明晰自己压力的主要来源,学习、了解处理压力和情绪的技巧,明确自身的优秀品质,树立自信。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同时放松了心情,明晰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很多心理方面的知识,获益良多。自己今后也会多关注内心世界,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维持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土晴)

原文链接:数理学院科普基地开展心理科学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