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连续四年被评为重庆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科研处 高论】根据《重庆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管理办法》,结合《重庆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评定指标体系》,经过评定,重庆科技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再次被评为 2017 年度重庆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这是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连续四年被评为重庆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

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于2013年底获批成为重庆市院士专家工作站,2017年成为中国科协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站在都有为、苏义脑、周守为等一批院士的悉心指导下,开展了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重大项目攻关等系列工作。通过院士工作站这个平台,加强了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此外,学校还依托该平台,在服务重庆市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院士“航向标”“聚宝盆”“集结号”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