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协工作>>正文

学校科技智力扶贫专家组到龙驹镇玉合村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科研处 高论】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结合我校扶贫帮扶单位龙驹镇玉合村的实际情况,学校成立了由游静教授、黄黎平副教授、李远副教授、程鹏立副教授组成的玉合村科技智力扶贫专家组。专家组将对玉合村后期产业规划、种养殖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和谐社区建设等方面提出系统性综合性建议,协助学校完成科技智力扶贫工作。

 

 

 

 

7月3日,专家组一行到龙驹镇玉合村进行了科技智力扶贫工作调研。村主任王会权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玉合村近年来扶贫攻坚工作进展作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就玉合村脱贫成果巩固及提升规划、社区服务等方面与村委会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与玉合村的民营企业家、种植养殖大户等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考察了村内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清脆李经济作物种植基地和绿色乌鸡养殖基地等。

 

 

 

 

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专家组深入了解了玉合村的实际情况,为下一步科技扶贫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专家组表示,一定会结合玉合村的实际情况,积极谋划,集思广益,竭尽全力协助学校完成玉合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