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众创空间>>正文

重庆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被成功认定为重庆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根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11月19日发布的《关于2018年拟认定小企业创业基地的公示》通知,我校众创之家被成功认定为2018年重庆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

 

 

 

 

经过运营团队两个多月的积极准备、区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市级相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和综合考评,我校众创之家因在创业服务、创新支持、投融资服务、专业服务等多个方面的突出表现,从全市几十家申报平台中脱颖而出,被市经信委成功认定为重庆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

 

 

 

 

据悉,重庆市级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由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主导,根据渝中小企〔2018〕21号文件,通过对已授牌为“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的平台从上一年度的入驻企业数、税收贡献、从业人员期末人数等运行绩效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排序,对全市排名前10名的小企业创业基地给予运行绩效奖补。

截至目前,我校众创之家2018年成功获得“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重庆市级微型企业孵化园” “2017年重庆市高校优秀众创空间”“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等称号。

众创之家提供从创业初期到成熟落地产业园的全生态创客生态圈,包括工商注册、法律财会、人力资源、市场推广、融资对接等一揽子创业服务,旨在帮助创业者顺利启动与成长,实现创业梦。2018年,我校众创之家运营成果突出,已举办大小活动200余场,吸引超过5000人次参加。其中18场路演活动帮助16个团队获得相关资本对接;创业辅导和“双创”沙龙等活动累计超过200场(次),累计吸引70余项高校成果,53个学生和教师团队落户孵化基地。同时,我校众创之家在运营过程中特别重视各创业团队的技术吸收和再创新,培育发明专利48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8项;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家以及高新技术产品2项;帮助入驻项目累计获得投融资金额近2000万,并帮助两家入驻企业成功挂牌。

 

(责任编辑: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