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中期运营绩效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中期运营绩效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近日,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中期运营绩效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为了公平公正地体现评价第三方运营机构的运营成果,重庆科技学院组织校外第三方专家验收小组对运营工作进行验收,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复核。

6月28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组织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重庆市科技局创新创业与成果管理处、重庆市孵化器协会、重庆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沙坪坝区科技局推荐的专家组成本次验收小组,评价本年中期运营验收工作。7月4日上午,学校学工部、教务处、合作与发展处、计财处、科研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绩效复核小组,对中期运营工作进行复核讨论。

运营团队现场提供了《2019年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中期运营工作报告》、《2019年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中期运营工作报告佐证材料》、《众创之家画册》、《众创空间-企业政策培育手册》、《众创空间运营轨迹材料》等运营材料。同时,运营负责人金保鹏从指标完成情况、孵化项目举措、平台升级举措、下半年运营服务计划、创新生态圈计划、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六个方面对运营工作展示汇报。

第三方验收专家小组结合项目、活动、融资等各项考核指标,对中期运营工作进行对照验收并现场讨论,均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运营成效提出肯定,一致认为2019年中期工作均已按照合同指标要求超额完成。在绩效复核会议中,学校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听取了专家验收流程,参考了专家验收意见,现场结合考核指标进行讨论,对第三方验收专家组的验收意见表示一致认可。

在运营管理团队的孵化服务下,2019年上半年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累计孵化项目36个(其中师生项目18个),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211场,其中举办各类双创沙龙40场、创业辅导累计171场,各类活动吸引包括大学城在内的重庆市及各区县科技工作者超过3000余人次参加。同时,经过运营团队积极组织申报,平台成功获得中国百家特色空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优秀组织奖、沙坪坝区科普基地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