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上海带队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储气库管理处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与交流,525日,副校长刘上海带领科研处副处长尹立孟、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院长戚志林、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常务副院长王文和等人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储气库管理处开展产学研交流。储气库管理处经理蒋华全、副经理李德树、副总地质师宁飞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蒋华全对刘上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储气库业务链条长、安全风险螺旋上升,急需借助高校力量,搭建研究平台、深化基础研究、集成科技成果,储备技术、人才和管理经验,以科技创新推动储气库事业快速发展。

刘上海对储气管理处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与储气库管理处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独特的合作优势,希望下一步双方拓展思路、增进交流,针对储气库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为我国储气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储气库管理处生产技术科科长杨颖介绍了储气库管理处和相国寺储气库基本情况,戚志林及王文和分别介绍了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和安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储气库风险管控、井筒完整性管理、地面优化运行和只能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