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科研函〔2020〕42号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有关通知要求,我校将启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申报工作。请各相关学院(部)组织我校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老师及相关研究人员积极参加本次申报工作,申报的具体要求及相关资料见附件。请参加申报的老师于7月15日前按照《申报公告》的要求提交所有材料至科研处。

特此通知

附件:相关资料

科研处

2020年6月11日

(联系人:潘艳玲 电话:13996123136邮箱:4203477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