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将2021年度科研业绩录入科研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科研函〔2021105

关于将2021年度科研业绩录入

科研管理系统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

为做好2021年度科研数据的统计工作,为学校科研规划、科研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提供依据,请全校教职工尽快将2021年度科研业绩录入科研管理系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式

通过个人账号进入智慧校园,点击科研系统,即可进入。新进教师请到科研处综合科(办公楼203室)开通系统,初次使用前请完善个人信息。

二、业绩录入类别

业绩类别包括科研成果(论文、专著、专利、获奖、决策咨询报告等)、科研项目以及学术交流等。数据录入务必要真实、详实、规范、及时、准确。

三、截止时间

   2021年度已经确定的科研业绩请于20211231日前录入系统。对于审核不通过的科研业绩,请负责人及时进入系统进行修改完善,再次提交。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的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等由学校排名第1的科研人员录入系统;若我校为参与单位,则由我校排名最靠前的科研人员录入系统;学生排名第1的成果由指导教师录入系统。

(二)按照负责人的学科归属正确选择成果归属单位,机关、教辅、后勤人员须将成果、项目等按照学科归属到相应的学院(部)。

(三)学术论文要选择期刊级别和论文类型(详见附件)。论文若被检索,请只传该篇文章的检索报告,检索报告必须齐全,以PDF格式上传。

(四)正确选择成果归属年度。须以论文发表、项目立项、专著出版、专利授权、成果转化(转让)等实际时间为准。

(五)纵向项目要上传任务书或计划书,编辑成一个PDF文件上传。项目金额填写批准金额,不填写配套金额。对于我校参与的课题,项目金额填写实际到校金额,非整个项目的批准金额。

(六)横向科研项目要完整扫描带鲜章的合同后编辑成一个PDF文件上传,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需完善签字和签署日期。

 (七)专利授权号就是专利号,应与申请号一样(13位编码数字,如ZL200210000001.1),不要填写公告号,须上传专利

证书JPG图片;专利申请须上传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受理公告。获奖证书上传学校奖励证书的JPG图片,不需上传个人奖状或者奖励公告、公示。

(八)教研教改论文可以录入系统。教材、教学成果奖、论文奖、教改项目、指导学生参赛获奖等请不要录入科研管理系统。

(九)校内资助的科研项目请录入到校级项目模块。

(十)参加学术会议要有相应的证明材料,比如现场照片,签到表,证件等。作主题报告要有秩序册、议程等。

(十一)承办学术会议、学术讲座由科研秘书录入系统。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11123

                               (联系人:耿迅, 联系电话:65023198


(此件依申请公开)

附件


论文录入系统注意事项

序号

论文

论文类型

刊物级别

是否需要选择收录类别

检索报告是否需要

备注

1

发表在国际期刊的论文

国际期刊

检索

若是被SCI检索,需要按中科院大类(升级版)选择分区;若同时被多个系统收录,选择级别最高的即可。例如:被SCIEI同时收录,选择SCI即可。

2

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未被检索

国内期刊

核心

3

中文核心期刊论文,被检索

国内期刊

核心+检索

4

一般期刊论文,未被检索

国内期刊

一般

5

一般期刊论文,被检索

国内期刊

检索

6

国内会议上提交的论文,未被检索

国内会议

一般

7

国内会议上提交的论文,被检索

国内会议

检索

8

国际会议上提交的论文,未被检索

国际会议

一般

9

国际会议上提交的论文,被检索

国际会议

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