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5月23日:设计创新能力的影响因素及研究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题目:设计创新能力的影响因素及研究

主讲:曾勇 教授(巴渝海外引智计划专家)

时间:2018523日(星期三)下午16:30

地点:砺志楼L203会议室

报告内容:本报告介绍影响设计创造力的四个因素:感知,知识,思维方法和情感。这四个因素决定设计者在设计时的心理压力,从而影响创新行为。为了研究这些因素,本报告也介绍一个设计科学体系来推演和实证相关的设计现象。

报告人简介:曾勇教授是Concordia University教授,于2015-2020年任加拿大航天设计主席(NSERC Chair in Aerospace Design,),2004-2014年任加拿大设计科学主席(Canada Research Chair in Design Science),研究方向为设计科学。

主办单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单位: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