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5月30日:以剧疗心--高校师生减压与情绪管理

发布日期:2018-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主讲:彭美玲

时间:2018530日(周三)14:30-17:00

地点:G408

讲座内容:

1)心理规律欣赏,学习著名的心理实验,心理互动游戏体验。

2)心理规律帮助一个人能持续地在身心等方面与社会环境保持平衡与和谐的历程。学习合理利用心理剧理论与技巧处理过去创伤,协助人们达到和谐、自发与创造力。

3)怎样掌握自己的心理,合理调节,适应大学紧凑而又富有创造性的生活。

专家简介:

彭美玲,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硕士研究生,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医师、心理咨询/治疗师。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易术心理剧助人团队核心成员。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师从重医附一院精神科胡华教授。学习心理学10年,开展心理咨询4年。参加过心智化培训、家庭系统治疗、催眠在临床中的应用、精神分析学习、认知行为学习等。2014年开始系统学习易术心理剧,先后学习于桑志芹、王尔东老师及台湾的游金潾、张凤丽老师;20167月拜师于易术心理剧创始人——83岁的龚鉥博士。心理剧学习体验已累时600余学时。

主办单位:数理学院    发布单位: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