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11月6日:大数据分析及工程实践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6日:大数据分析及工程实践

报告人: 强保华 教授

报告主题:大数据分析及工程实践

报告时间: 11月6日(星期二)14:30

报告地点:逸夫楼I413-3

报告人简介:强保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2005年在重庆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7年5月至8月赴美国伊利诺大学做访问学者。2007年8月至2009年9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图像检索、信息系统集成等方面的研究。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目,广西重大仪器专项1项,国防863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广西创新驱动重大专项等20余项,主持承担了国家电力集团公司浙江、山东、河南等7个省份风电大数据商用系统的研发工作。在国内外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是多个国际刊物及会议的审稿人。担任了2011年智能计算与集成系统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副主席,2010年多媒体建模国际学术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2010年高级数据挖掘及应用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

主办单位: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发布单位: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