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智慧大讲坛之十一--​神经网络与贝叶斯方法:竞争与共生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智慧大讲坛之十一--神经网络与贝叶斯方法:竞争与共生

 

间:20201128日(星期六)下午14:30-16:00

点:逸夫科技楼I319

报告人:王东博士,爱丁堡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副研究员。

目:神经网络与贝叶斯方法:竞争与共生

参加人:智能学院教师,在读研究生,本科生代表

欢迎学校广大师生参加。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20201125

 

报告摘要:

神经网络与贝叶斯模型是机器学习领域的两类代表性方法,前者依赖同质化结点的互相连接描述复杂的映射函数,后者依赖变量间的概率关系构造复杂的推理网络。本讲座将讨论这两种学习方法的区别与联系,特别关注这两类方法。在相互融合,共同构造可解释学习框架上的最新进展。

报告人简历:

王东博士曾就职于Oracle中国,IBM中国,法国EURECOM研究所,美国Nuance公司,为IEEE高级会员,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语音语言处理专委会主席,全国人机通讯会议秘书长, APSIPA杰出讲师。王东博士在语音和语言处理领域发表150余篇论文,出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导论》、《语音识别基本法》等学术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