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科建设系列报道(3)]法政与经贸学院MPA教育中心进行学科建设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5日下午,法政与经贸学院MPA教育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公共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干勤、法政与经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MP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公共管理专业校内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陶宇主持。

干勤在研讨会上指出,MPA教育中心2021年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要坚决落实学校学科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对MPA教育中心工作干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科建设中来。二是MPA教育中心建设要上规模、提质量、调结构、共育人、重师资、顺机制、抓就业、定规划、强内涵以及过验收。三是进一步加快MPA教育中心建设融合学校发展。强调提升老师的能力以及标志性成果的快速增长,靠机制和投入促进中心和学校的建设发展。

会上,法政与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文芳传达了4月2日学校学科建设专题会议精神,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胡尹慧总结了2021年MPA教育中心的主要工作及问题思考。研讨会还围绕MPA教育教学管理、学位论文管理、学生招生管理及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

本次研讨会既总结了2021年工作,又提出了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凝聚了团队的智慧,鼓舞了士气,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