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供稿/科研处 成群】12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肖大志出席会议,各理工科学院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祖兵主持。

肖大志指出,国家基金是衡量一个学校基础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不断制定和完善科研管理办法,旨在为科研人员创造条件,营造优良的科研环境。他希望各学院认真对待,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增加学校申报数量;同时,他要求各学院制定系统的方案,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本学院的申报书进行打磨,凝练问题,提高每一份申报书的质量,务必保质保量地完成2018年度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中国家基金获批数量目标。

李祖兵介绍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通知文件精神,对2018年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与会人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