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导师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

 

戴传云,博士、教授(破格)、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博士后,upenn公派访问学者,重庆药学会常务理事,重庆药学会制药工程与装备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庆市农产品加工协会专家委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委员,重庆、天津、广西、河北、等科技项目评审专家,《食品科学》特邀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固体制剂中试放大、长效缓控释制剂

主要学术成就:基于ICHQbD研发理念,初步建立了各种药用辅料的物理指纹图谱,探索与之形成的固体制剂体外溶出相关性,为缩短口服固体制剂的研发周期提供理论依据。

学术队伍:近年来,实验室紧紧围绕研究目标方向打造微生物学和生物工程学科师资团队。现有固定的专职人员26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8人,高级职称占比69%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9名,占比73%具有出国经历的教师12名,占46%

        刘万宏,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Augusta University访问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外审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在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Planta等学术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一篇作为封面论文被期刊主编推介,申报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要研究方向为药用植物内生真菌次生代谢产物生物合成途径研究、根际微生物对植物修复影响的分子生物学研究。

1F322

李勇昊,生物化工专业博士,从事生物化工领域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放课题项目,福建省海洋藻类活性物质制备与功能开发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工业发酵微生物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累计主持纵向经费51万元;以第一作者在生物工程领域高水平SCI期刊Biotechnology for BiofuelsBioresource Technology等发表论文4篇,其中3篇为一区TOP期刊,IF达到20.047,相关研究被Science (2016, 353: 41) 期刊Editors Choice栏目专门评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