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

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将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根据市科协的要求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将不组织大规模的集中收看,请各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好师生员工自行收看,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01120 14:30 -16:00

二、自行收看网址

http://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

3.各单位请于112015:00前将收看直播人数和照片报科研处。

特此通知。

 科研处 校科协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