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山东豪迈集团来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

12月3日午,山东豪迈集团张兆和副总经理一行来院进行产学研交流。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及石油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强国对山东豪迈集团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熊伟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油气加工行业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制造领域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利用双方各自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市场资源的优势,形成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方面探索创新模式,共同服务于石油行业,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和技术研发能力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山东豪迈集团始创于1995年,总资产90多亿元,拥有1家上市公司,4家高新技术企业,60家分子公司,在美国、印度、巴西等国设立6家海外公司。产品涉及轮胎模具、高端机械零部件、油气装备、化工装备等,与美国GE、德国西门子、法国米其林等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