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暨说课及试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

    为促进化学化工学院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在实践中锻炼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将于2021年3月10日13点30分在笃行楼K1020会议室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暨说课及试讲活动。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是我院为保证教学质量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举措之一,目的是确保新进教师授课质量,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能力,过好教学关,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课程、站稳讲台。

    二、参加对象:

    新入职教师7人,分别为周倩羽、胡博文、范雨竹、周密、暴丹、李平、陈历波。

    三、试讲内容

    自选《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大学化学》、《制药工艺学》等课程的某一章节。

    四、试讲要求

    1、试讲题目请教师根据以上提供的选题当中确定。

    2、每位教师10分钟说课、20分钟课程知识点试讲。

    3、可使用多媒体辅助讲课,教师要制作好PPT。

    4、试讲顺序提到10分钟到现场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