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简介  >  正文

    成果简介

    平台杨爽老师的研究成果成功发表于生物医用材料领域国际Top期刊《Biomaterials》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

       平台杨爽老师,从仿生天然肌腱ECM的组成、力学性能和拓扑结构的策略出发,以难溶性胶原纤维为材料,设计并构建基于反向旋转挤出技术的高取向性胶原纤维支架,该支架可以有效诱导BMSCs向肌腱系分化,提高肌腱修复质量,为仿生肌腱组织工程支架的制备提供了一种新的有效途径。研究论文“Oriented collagen fiber membranes formed through counter-rotating extrusion and their application in tendon regeneration”发表在生物医用材料领域国际Top期刊《Biomaterials》(IF: 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