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学生及研究生支部参观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开展,5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研究生支部、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在纪念馆重温邱少云的事迹,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出生贫寒、沃土育英”“入朝参战、保家卫国”“壮歌一曲、撼天动地”“英雄精神、光耀千秋”四个展厅内容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全面了解邱少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深入学习了党史历程。

     

    参观邱少云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来到邱少云纪念碑前,由党员老师吴华英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许下庄严承诺,坚持跟党走,积极践行邱少云精神,服务于人民,为构建中国特色主义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的参观和学习,党员们被邱少云烈士的“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深深震撼,英雄虽远去,但他们的精神闪耀光芒,革命的事业历久弥新作为党员应当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自身素质,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