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

    【教务办 张海涛】5月19日,我院召开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重庆化工研究院院长向英、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傅敏教授、重庆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军、福安药业集团重庆礼邦药物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学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对我院2021级本科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

    首先熊伟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真诚希望专家们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各系、各专业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专业培养方案,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合理。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培养计划执笔人就本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构建与改革、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汇报,对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院2021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扎实推进,理念先进,人才培养定位准确,深入贯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构建课程体系合理,注重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专家们也在专业特色、课程设置、毕业要求达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