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促进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二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四时于石油科技大楼K1020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二支部支部书记吴华英同志部署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交流任务。随后,各党小组分组围绕近段时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作出整改计划、表明整改决心。接着,各小组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吴华英同志对学生党员提出期许: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起到榜样作用,引导身边更多大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红色精神、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