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部】为认真贯彻落实“两走一贴近”工作安排,听取学生们的意见诉求,维护寝室公寓安全稳定。6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和辅导员严勇开展了寝室集中走访和寝室卫生抽查。

    在走访过程中,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就业方向等,并对寝室用电安全和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莉对整洁的寝室作出肯定,鼓励学生发挥特长,认真学习,要对即将到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寝室活动,我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定了基础。与此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和领导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体现学院对学生寝室卫生和寝室安全的重视,促进“两走一贴近”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