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部】为保证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骨干的新老交替,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化学化工学院于65号下午1400在石油科技大楼K1020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团总支书记严勇,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骨干候选人依次按照部门顺序进行公选,本次公选工作分为自我介绍、评委提问和学生投票三个环节。候选人分别从自身优势、部门认识以及部门建设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老师依据基本素质、部门工作、应变能力等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各候选人沉着应对,有序应答。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骨干成员,将不负同学们的重托与期望,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