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宣传部2021年6月7日上午10:00,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石油科技大楼K1020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熊伟、党总支副书记涂玲玲、组织员轩辉、辅导员刘民强、张寅吴华英以及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不仅谈到了自己在校学习的体会与收获,还从课程教学、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团学活动、党建工作、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座谈会上气氛融洽。

        院长熊伟根据同学们的发言给予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上岗工作,都要一心向党、用好“六个心”、做好“六个人“。与此同时,在工作与生活中要有担当精神,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增强各方面的能力本领、在各方面起好示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张莉对同学们的言论表示赞扬和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对同学们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采纳和重视期望各位毕业生积极上进、传播正能量;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善于沟通、强大内心。

    会议接近尾声,院长熊伟要求毕业生们在岗位上干好本职工作勿忘恩师,感恩母校,将化工人的精神带到企业,继续奋斗,开拓属于自己的职业新天地。

    化学化工学院党政一向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定期组织洽谈会,关心青年学生成长发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优化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水平。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有同学们的真切发言,更有老师领导们的叮嘱与祝福!同学们将远走高飞,老师们继续砥砺前行,相信化学化工学院将愈来俞好!